百辟。

百辟。(永远十八,暂不出图,麻烦各位不用再私信我再评论了,谢谢谢谢🙏)

2.1

-

综下,我的小哥,简直是有一百零八斤反骨在身上。但所有的混乱事件并不完全影响我对小哥的反骨评价,甚至与之无关。

出门前,张黑豆溜出家门,当时我正拉着门把手,跟别人发语音,语音条收录进两句优美的中国话跟一声嚎叫“张黑豆,你给我回来!”。

下楼追狗成功√,混乱X1再-1。

电影院里,开场半个小时内身后的人仿佛有多动症,我的座椅被迫承受拳打脚踢。小哥身边坐的是带孩子的家长,后期一度在“炸裂”的配乐里隐约听见“阿珍爱上了阿强”的音乐声,和小孩问爸爸问题的天真的话语声。

电影结束自然消散,混乱X2再-2。

走出电影院,信誓旦旦说要去山中溜一圈,看看跟前的小吃摊,然后转头走向城内走。

疑似我脑子不记数,混乱X1。

跟小哥买奶茶,前脚说了一路“我不信能遇到我认识的人”,后脚疑似看到学长,不太熟,有点尴尬,跟小哥说这件事的声音略大。

因为我跟熟悉的人在一起话多的要溢出来,混乱X1。

我娘,即他小姑,让我带小哥去吃饭。等待渔粉的过程中,小哥问我:“你steam上玩不玩恐怖游戏?”

我冷静,反问:“你看我像不像个恐怖游戏?”

他真的是有一百八十斤反骨在身上,混乱X1。

但是《深海》每一帧都可以是壁纸。海獭很可爱。南河描述自己以后生活的那一段,是很宁静平和的美,挣扎破土的力量感。深海之眼的剧情里带鼓点的配乐很不错(应该是鼓点)。

很不错的回忆。

评论